針對癌症生物免疫治療領域,中科研發的抗癌系列產品—中科破壁赤靈芝孢子粉,已在22家腫瘤醫院用於臨床治療,被CFDA功效認證註冊為「調節免疫、輔助抑制腫瘤」,並獲得香港及新加坡成藥藥品編號,是目前唯一獲得抗腫瘤功效認證、適用於免疫療法的靈芝產品。獲2018年諾貝爾醫學獎的美國免疫學家詹姆斯•艾利森(James P. Allison)以及日本免疫學家本庶佑(Tasuku Honjo)發現「負性免疫調節治療癌症」的療法,旨為表彰兩人在腫瘤免疫治療領域所做的開拓性貢獻。中科健康顧問前紀念斯隆凱薩琳腫瘤研究中心(MSKCC) Dr. Pan,解釋癌症康復期的關鍵在於兩個要素,一.是提升免疫,消滅潛伏在體內的微小癌灶,避免轉移;二.是避免突變,減少患者體內基因再次癌變的可能性,降低復發風險。五年生存率是衡量癌症治療是否成功的重要標誌。而多數患者採用放化療治療後,使原先已經遭受癌症折磨的病體再遭損傷;繼而患者在康復階段極為疲勞,免疫力下降,難以康復。即使在醫療先進的美國,患者在治療後,體內仍會存在極為微小的癌細胞,約80%的復發和轉移會發生在癌症治療後的三年內,這段時間對患者至關重要。中科赤靈芝孢子粉可迅速提高機體免疫力,輔助增強放、化療期間療效,減輕毒副作用,有效緩解惡性腹水等不適症狀。幾近「零」復發—經臨床證實,中科的複合藥用真菌多糖可以為患者補充野生型P53基因,增強對惡性突變的抑制能力,從源頭消除癌症復發可能性;「零」轉移—對於潛在的微小癌灶,中科高濃度的靈芝三萜醇可以阻斷癌細胞的營養通路,促使癌細胞快速凋亡,避免癌細胞的增殖與轉移。在數萬例癌症患者的臨床使用中證實,臨床有效率高達92%。中科成立35周年之際,為感恩回饋新老用戶,凡新發腫瘤五年或治療階段的癌症病友,可免費領取價值$228中科破壁赤靈芝孢子粉(憑本人病歷資料和身份證件,每人終生限領一次),熱線:1-718-886-8871(國/粵/英),地址:136-33 37th Ave #2B1, Flushing, NY 11354(法拉盛好運來香港超市後門對面),網址:www.uszhongke.com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網路一夜情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素人自拍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jnffjfh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